• 桃園補習班, 桃園數學補習班
  • 中壢補習班, 中壢數學補習班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中壢數學補習班師資

服務項目 : 中壢數學補習班師資

中壢數學補習班師資簡介

文教機構擁有25年以上的中壢數學補習班師資,堅持小班制與責任制教學,每班有名額限制以確保教學品質,以『勤管嚴教』不打孩子的方式要求同學,自編教材融通各版本內容,中壢數學補習班師資厚植孩子基本觀念,並延伸觀念深入淺出的解說使孩子能觸類旁通,以便在學習上很有系統與得心應手。

中壢數學補習班師資不只教簡單數學,也把數學教到簡單,善於引導學生從觀念解題,破題不拖泥帶水,獨創解題思維記憶法則,學生朗朗上口。

中壢數學補習班師資教材廣蒐各版本題型,補充一題多解,貫穿各單元。國小數學特色,進班前必先個別面談,以了解學生個別學習程度與對應方法。教材具備引導學生思考特性,依據學生理解程度給予不同的講解方式。

中壢數學補習班師資藉由團班授課方式,個別指導學生學習各單元。協助獨力完成例題,希望藉此能激勵學生對數學的學習力。
中壢數學補習班師資與孩子零距離教學,幫助孩子清楚明白每一步驟與過程。建立穩健觀念與思考架構,逐一持續至順利銜接國中課程。針對數理較佳的孩子,另行開班資優數學幫孩子額外輔導學習。

國中數學,以『勤管嚴教』不打孩子的方式要求同學,中壢數學補習班師資自編教材融通各版本內容,厚植孩子基本觀念,並延伸觀念深入淺出的解說使孩子能觸類旁通,以便在學習上很有系統與得心應手,不只教簡單數學,也把數學教到簡單,善於引導學生從觀念解題,破題不拖泥帶水,獨創解題思維記憶法則,學生朗朗上口。

中壢數學補習班師資教材廣蒐各版本題型,補充一題多解,貫穿各單元。高中數學以指考大方向,講解大觀念讓學生能清楚去發揮,甚至觸類旁通、舉一反三

欲瞭解更多中壢數學補習班師資相關資訊,請上私立語文文理短期補習班官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