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桃園補習班, 桃園數學補習班
  • 中壢補習班, 中壢數學補習班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桃園補習班

服務項目 : 桃園補習班

桃園補習班簡介

文教機構為堅持於小班制的桃園補習班,依特質分班,桃園補習班注重教學品質,了解孩子問題癥結,並進一步思考對策,克服孩子的學習障礙,師生互動良好。

桃園補習班將不同程度孩子,分編不同班級,藉由不同上課時數,輔導時間,差異化教學,部分天賦特殊的學生,提供特殊迷你班的教育,有時甚至一對一教學,並鼓勵參與國際比賽,教學上文教機構桃園補習班有四大堅持,堅持以孩子為本,堅持小班教學,堅持依版本分班,堅持依學生程度分班。

桃園補習班每個老師和助教都能照顧好孩子的課業與品德,隨班助教及老師永遠面對的是同一班的學生,而隨班助教也會隨班上課,故對於學生的了解、老師上課的方式,都可以完全掌握,每個進班的孩子都能體驗因材施教,即使人再少,桃園補習班只要有好的師資,一樣開班,孩子適應老師的教法與教學環境後才註冊。

桃園補習班涵蓋國小數學,國中英文,國中數學,國中理化,高中英文,高中數學,高中理化,擁有不同特色的老師教學,針對不同特質的小孩挑選不同的老師,每個年級不同的挑戰,透過量身客製化的課程,建立學生自信,並樂在學習,只有真的找出學習的問題,對症下藥,才能真正解決學習的障礙,才能真正讓我們的孩子進步,掌握學習的要訣。
文教機構桃園補習班將用最好的教學制度,讓孩子成績突飛猛進,考上好高中,好大學,創造無限美好的未來!

廣德校桃園補習班本部 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廣德街
健行校區 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

欲瞭解更多桃園補習班相關資訊,請上私立語文文理短期補習班官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