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桃園補習班, 桃園數學補習班
  • 中壢補習班, 中壢數學補習班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中壢小班制補習班

服務項目 : 中壢小班制補習班

中壢小班制補習班簡介

文教機構是提供國小國中高中的中壢小班制補習班,每班均有名額限制以確保教學品質;課堂中充滿互動,教師更夠隨時留意到每位學生的學習情況調整授課方式與內容,協助助學生學習,中壢小班制補習班打破僵化學習、填鴨式的授課方式,讓學習變得更加輕鬆有效率。

中壢小班制補習班並非單一單向地傳授知識給學生,而是根據學生學習狀況與課堂表現,針對性與系統性啟發引導學生,以發揮每堂課程的最大功效。中壢小班制補習班每班配置隨班助教及老師,協助瞭解學生狀況,適時反應與改善。

中壢小班制補習班課程重視來自中壢地區不同學校的同儕學習,教師鼓勵學生把有疑問的問題提出來研究討論,這樣才能知道學生在現階段單元的學習上是否有問題或需要加強,爲學生「個人」的學習狀況客製化教學內容。

中壢小班制補習班以國中會考大方向,教學著重啟發且靈活,更淺顯易懂,讓學生不再畏懼理化科學;老師,是多間補習班爭相禮聘補教名師,國立中央大學理學院碩士,10年教學經驗,熟知學生在理化科學上的瓶頸,課程內容重視基本觀念與邏輯運算,將公式配合題型解說清楚明白,運用日常生活例子解釋複雜觀念,使學生更能貫通各章節。中壢小班制補習班豐富的教學經驗,授課條理分明、深入淺出,幽默風趣的風格,深受學生喜愛。

欲瞭解更多中壢小班制補習班相關資訊,請上語文文理短期補習班官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