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桃園補習班, 桃園數學補習班
  • 中壢補習班, 中壢數學補習班
SKIP 點此直接進入

中壢數學補習班課程

服務項目 : 中壢數學補習班課程

中壢數學補習班課程簡介

文教機構提供小班制國小國中高中的中壢數學補習班課程,每班均有名額限制以確保教學品質;課堂中充滿互動,教師更夠隨時留意到每位學生的學習情況調整授課方式與內容,協助助學生學習,中壢數學補習班課程提供多元化的課程選擇。

中壢數學補習班課程教材廣蒐各版本題型,補充一題多解,貫穿各單元,讓各版本教材優點融入教學之中,使學生視野更為廣泛、全面性;中壢數學補習班課程教材具備引導學生思考特性,依據學生理解程度給予不同的講解方式。

中壢數學補習班課程重視來自中壢地區不同學校的同儕學習,教師鼓勵學生把有疑問的問題提出來研究討論,這樣才能知道學生在現階段單元的學習上是否有問題或需要加強,爲學生「個人」的學習狀況客製化教學內容。

中壢數學補習班課程以國中會考大方向,教學著重啟發且靈活,更淺顯易懂,讓學生不再畏懼數學;陳翌老師,曾任高中家教老師、升大學補習班主任,現為國、高中兼任代課老師,一年教的學生超過五百人,教學經驗豐富,顛覆傳統數學教學方式,不拘泥於數學公式,中壢數學補習班課程以精闢入理的解說,深植學生觀念的累積,強化學生數學底子。

欲瞭解更多中壢數學補習班課程相關資訊,請上語文文理短期補習班官網